疫情升溫不敢出門,又嘴饞想喝點冰甜又不傷身的消暑飲品嗎?

 

☆ 特選百花蜜,不只可以在家自己動手泡適合自己口感的蜂蜜飲品,還可自行與多種多樣的食品搭配,甚至是直接食用都美味又健康喔 !

 

身邊有愛吃蜂蜜的朋友 ? 天然、品質保證,是誠意滿滿、台灣在地生產的優質伴手禮選擇 !

 

picmd.jpg

採自 台北、宜蘭 純淨無農藥污染 果園。

 

百花蜜為蜜蜂採集各種甜美的花蜜所釀,綜合了各種花蜜的香氣

 

保證絕對天然無添加

 

 

pic2md.jpg

◇ 台灣綠蜂膠生技公司嚴選台北、宜蘭果園,親自放養蜜蜂採收,保證無農藥無添加


◆ 百花蜜為蜜蜂採收其愛吃的各種花蜜後釀製而成,融合各種花香、果香,為台灣蜂蜜主力產品


◇ 香甜的花蜜釀製熟成後散發的獨特香氣,愛吃蜂蜜的您絕對值得一試!

☆預購中☆本品容量500毫升,為季節性產品,數量有限售完為止
 
 
不管是為自己、為家人、親朋好友,宅在家也要好好享受生活,品質保證百花蜜,用香甜氣味讓生活錦上添花 ! 
 
定價 : 1000元 / 運費80元
 
 
購買連結→ https://rlnlh29.66shop.tw
 
arrow
arrow

    快樂蹦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